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监督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753

校纪委委员: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省纪委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学校纪委将组织全体纪委委员认真做好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专项监督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督要求

督促各二级党组织紧扣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聚焦领导责任、工作落实、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等进行现场监督。

     二、监督方式

根据校纪委委员对接联系点分工(附件1),校纪委将安排各纪委委员列席对应联系点二级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会后烦请各纪委委员填写《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监督细评表》(附件2),并于民主生活会召开后3个工作日内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纸质版签名报送至校纪委监督检查处。校纪委将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联系邮箱:jdjc@njmu.edu.cn

联系人: 张愉悦,德馨楼B306室

联系电话:86869056

附件1《关于南京医科大学十七届纪委委员联系点分工的通知》.pdf

附件2《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监督细评表》 .docx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