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263

3月1日下午,校纪委组织校纪委委员、新提任正处级干部及学校、附属医院专职纪检干部30余人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现场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现场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展示了近年来江苏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情况。全体人员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展板和实物、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深入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要求,深刻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和重大成果。

一桩桩违纪违法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封封触碰底线后的悔过书,发人深思,直击心灵。让与会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深刻体会到党中央对腐败现象绝不姑息、对违纪违法现象必查必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

近年来,学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把开展新任用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廉洁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敬畏纪法红线从而忠诚履职、清廉自守的自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