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15

928日下午,由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江宁校区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纪委委员沈历宗、顾汉展、薛明新、陈勇、马俊、王林、王建芬、陈龙、曹长春、田堃、孙志达参加会议,沈历宗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沈历宗同志宣读了省委组织部、省纪委关于关于换届人事安排的批复文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提请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沈历宗同志当选为中共南京医科大学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顾汉展同志当选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