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六届纪委召开第八次全委会

发稿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646

95日下午,校第十六届纪委第八次全委会在江宁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沈历宗,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直属附属医院、康达学院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沈历宗书记向委员们介绍了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撰写、修改的相关情况。委员们集体审阅了第十六届纪委工作报告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强烈的使命担,充分总结了十六届纪委所作的各项工作,特色亮点突出。委员们还围绕报告中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深化对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工作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对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

沈历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纪委对委员们五年来的尽心履责表达了感谢。他要求,报告撰写组要充分吸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学校纪委要以工作报告撰写为契机,在梳理归纳过去五年全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成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全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双一流”建设,突出高校、附属医院工作特点,持续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