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纪委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

发稿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573

    康达学院纪委根据南京医科大学纪委和康达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的工作原则通过开展现场抽查和常态化巡查等举措,扎实推进暑期安全生产和开学初校园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全力服务暑期校内各类项目安全生产和开学初学生安全返校和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暑假期间,学院纪委联合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针对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多次专项督查向有关单位、部门反馈问题建议11项,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跟踪问效。

    秋季学期开学期间,学院纪委全程参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讨论制定、应急演练,迎新工作协调会和学生返校、迎新等工作8月26日至28日9月17日学院顺利完成8000名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学院纪委书记和纪委工作人员人员组成监督检查组深入返校及报到现场、食堂、宿舍、医学观察区等重点场所进行现场督查督促压实相关部门工作责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下一阶段,学院纪委将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结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效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