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617

62日上午,康达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医政楼报告厅召开。全体院领导,学院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特约及兼职监察员、党委组织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学院纪委书记顾模进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南京医科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学院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洁从政责任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自分管的学部、部门负责人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院领导为学院第三届兼职监察员颁发聘书,并对2021年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党委书记张鸿来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与意识形态工作在政党属性、阶级利益、制度内涵、价值取向等方面具有高度一致的内在耦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张鸿来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乘“坚定信念”之风,常做政治“体检”,二是乘“严规肃纪”之风,勤开监督“药方”,三是乘“为民务实”之风,强化阵地“免疫”。

院长张前德强调,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治校是学院走好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并就抓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的重要意义;二是认识上要高度统一,明确认知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三是行动上要高度自觉,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执纪问责、健全监督体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