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动员会

发稿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617

530日,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巡察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石金楼,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出席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工委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巡察组长石金楼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本轮巡察是实现本届党委巡察全覆盖的收官任务,以作风建设专项巡察的方式覆盖机关所有党政部门,是对全体机关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他要求被巡察单位和巡察组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性,增强深化政治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优化巡察组织形式,深化专项巡察,精准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机关党委孙厚纯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机关党委将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支持配合服务好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离退休党工委邹伶俐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离退休党工委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面配合、坚决服从,把巡察工作作为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巡察组分别听取了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工委近三年作风建设报告,并向机关职工及教师学生代表发放了作风建设情况调查问卷。

 

    (撰稿/戴月舟 朱天欣  图片/郭原君  审核/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