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发稿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718

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层层压实近期,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在认真完成院、处(科)两级《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书》签订的基础上,制定出台了《医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清单项目分解表》,进一步明确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责任。

2022年二附院党委、纪委将根据学校党委和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党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充分发挥自我革命的引领作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等工作。为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