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召开业余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暨“九项准则”宣传作品评选活动

发稿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507

为加强行风建设和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强化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317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在门诊综合楼1422会议室召开业余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暨“九项准则”宣传作品评选活动,医院党委书记邵海亚、纪委书记孙志达出席会议,5位业余行风监督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孙志达主持。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孙志达从强化医德医风和法纪教育、落实“九项准则”和廉洁从业要求、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案件查办震慑力、推进规范化常态化监督、强化行风建设组织领导体系和工作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医院2021年的行风工作开展情况。

业余行风监督员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在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医院管理与行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和就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从提升服务能力、改善服务态度、优化就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监察室行风办主任马骏驰介绍了医院开展的“九项准则”宣传作品有奖征集活动,业余行风监督员进行了现场评审。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邵海亚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监督员一直以来心系医院,献言献策,为医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为医院行风建设和其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相关职能科室认真听取并抓好落实和整改。邵书记指出,医院要结合国务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意见要求,发展方式从规模扩张转向提质增效,运行模式从粗放管理转向精细化管理,资源配置从注重物质要素转向更加注重人才技术要素,进一步加强行风工作,持续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创新发展,以患者需求导向,提供更加精细化人性化医疗服务,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