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召开2021年度院外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592

为深入推进我院行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医疗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各界和广大患者的满意度2022年2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1年度院外行风监督员座谈会聘请的12名院外行风监督员参加了会议。南医大党委常委、副校长、院长顾民,院党委书记季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党总支书记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许立新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医院《院庆70周年》宣传片顾民院长就我院姜家园院区在医疗服务方面的创新举措“诊区办”“床边办”向各位行风监督员作了介绍,并就如何在硬件改善的条件下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顾院长强调,院外行风监督员对促进医院行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积极发挥监督作用,推进医院医疗质量、医疗服务以及医德医风的全面提升,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院纪委副书记简睿受纪委书记田堃的委托,就2021年以来医院党风行风建设工作和医疗服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各行风监督员在认真听取情况通报后,结合平时明察暗访和就医体验了解掌握的情况,提交了书面调查报告,并在现场发表了建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季国忠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了院外行风监督员多年的支持,并希望行风监督员一如既往关注、监督、支持和宣传我院的各项工作。季书记强调2022年是我院“十四五”规划开局的第二年。我院将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和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1-2024年)》的要求,切实加强党对行风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四个面向”,并坚持以“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凡星闪耀二附院”“身边事警醒身边人”三个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打造医院文化体系建设,深化服务内涵,全面提升三个院区的同质化管理,展现二附院全新形象,尽最大努力更好地为广大患者和社会各界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