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五组召开巡察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医药实验动物中心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发稿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579

1213日,校党委巡察五组在江宁校区分别召开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医药实验动物中心直属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石金楼,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分别率组对两家单位开展驻点巡察。巡察组成员和各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分别参加了两场巡察工作动员会。

在巡察资产经营公司工作动员会上,巡察组长石金楼书记通报了本次巡察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他强调,被巡察学院和巡察组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充分发挥巡视巡察政治“探照灯”的作用;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省委高校巡察“四个落实”要求,紧密结合资产经营公司的职能职责和工作特点,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发挥好巡察的政治监督作用;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共同将本次巡察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切实推动校属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直属党支部书记曹萍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认真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强化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巡察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工作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沈瑞林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充分发挥巡察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发展的政治作用,提升巡视巡察工作质效。他强调,巡察工作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四个落实”要求,精准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自觉接受监督。



医药实验动物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施爱民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心领导班子将讲政治、守规矩,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讲党性、重品格,实事求是汇报情况,客观公正反映问题,诚实守信接受巡察;顾大局、识大体,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

会后,巡察组对资产经营公司、医药实验动物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分别听取了两家单位近三年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