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476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根据《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校纪委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确保高质量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督查工作将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聚焦各二级党组织的领导责任、工作落实、学风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

2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提前三个工作日通过OA系统登录“廉政风险动态防范信息平台”,填写《南京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监督事项预先报告表》,报告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情况,校纪委将组织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兼职监察员和特邀监察员现场督查。

3、督查人员完成现场监督后通过OA系统登录“廉政风险动态防范信息平台”填写《南京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监督事项登记表》,并上报《南京医科大学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督查表》(附件),向校纪委反馈现场督查情况。

4、校纪委采用嵌入式监督,以“四不两直” 方式对各二级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巡回督查,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

5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86869059,地点:德馨楼B312室。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516

附件:南京医科大学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督查表

南京医科大学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督查表

二级党组织名称:           

督查人员:          时间:         地点:

序号

督查重点

督查内容

督查情况

备注

优秀

良好

合格

不合格


1

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

引学、带学、促学情况






学习计划制定落实情况






学习记录、心得体会撰写情况






集中学习现场是否庄重严肃






理论中心组成员是否全体出席






迟到早退现象,履行请假手续情况






2

发现的问题

1

2

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