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主题征文启事

发稿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26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推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以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苏省纪委监委决定,即日起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主题征文。 

  校纪委收到主题征文启事后高度重视、周密组织,鼓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对标“六个杰出楷模”认真撰写征文。按照省纪委监委的要求,征文既可以全面学习周恩来同志崇高精神与伟大风范,也可以选择一个或几个方面进行挖掘阐释和弘扬。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确保文稿质量,涉及周恩来同志的有关评价应系中央或省委权威表述,涉及本单位的一些典型案件、做法和数据要符合有关保密规定,敏感信息谨慎使用。征文来稿要有一定的创新性、启发性、时代性,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篇幅一般控制在2000字以内。 

  校纪委将组织专家学者对征文进行评选,设置表彰等次,并将评选出的优秀稿件上报省纪委监委。 

  投稿截止日期为202131日。投稿时将邮件名称设置为“征文+简明标题+地区或单位简称+作者姓名”,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jwjc@njmu.edu.cn                     

 

          校纪委

            2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