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中层干部换届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846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有关规定,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特就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专项监督工作,作出如下通知:

本次换届专项监督工作将主要聚焦换届工作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重点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制度的执行情况、换届纪律落实情况、加强思想教育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各级组织要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协调推进换届风气监督的各项措,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始终。

各单位、个人要严格落实换届纪律,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造假骗官、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干扰换届。

校纪委将履行好专责监督职能,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釆取明察暗访、监督民主评议情况、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监督,对于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依纪依规依法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025-86869059

    监督举报邮箱:jwjc@njmu.edu.cn

                  

                中国共产党南京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