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医政学院工作动员会

发稿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1017日,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医政学院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党委巡察组副组长邵海亚,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组副组长顾汉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委巡察组副组长孙厚纯,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医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顾汉展副书记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沈历宗委托,通报了本次巡察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他要求被巡察学院和巡察组要从三方面协同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切实增强政治巡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围绕“五个聚焦”巡察重点任务,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特点,查找被巡察学院的问题“症结”,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三是扛起使命担当,上下联动加强协作配合,从严从实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川,药学院党委书记马俊,医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分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巡察各项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通过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凝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推进党的建设和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巡察驻点期间,巡察组将对各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听取学院近三年工作汇报,并调阅相关资料,开展师生访谈,接待来信来访,全面深入了解情况,力求精准发现问题,帮助推动被巡察单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