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康达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稿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

9月25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康达学院召开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巡察一组组长沈历宗,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康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沈历宗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巡察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发展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情况深入开展检查。他要求,康达学院党委和巡察一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协作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赋予的巡察任务,体现坚定有力的政治担当。

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严守纪律规矩,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会上,校党委巡察一组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康达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并听取了学院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


(撰稿/纪委办公室 康达学院;图片/康达学院;审核/顾汉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