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完成党委第一轮巡察意见反馈

发稿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8月31日,校党委巡察组在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处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党委巡察组组长沈历宗,护理学院党委、学生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党委巡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护理学院,沈历宗书记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就巡察发现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形式不够丰富,学习深度和学习覆盖面有待进一步拓展;推进“双一流”内涵建设的举措不够有力,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需进一步激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严实;对师生的关心指导和服务力度不够等13项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

在学生工作处,沈历宗书记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够深入系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现状与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有差距;落实本研一体化要求仍需提高;党建工作规范性、党组织作用发挥有待加强;对师生普遍反映的信息化管理问题响应、处理不够及时有效等12项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

沈历宗书记强调,做好巡察问题整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发展的重要内容,护理学院党委和学生工作处要认真组织、严肃推进,既要注重问题纠治,更要强化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对账销号,推动建章立制提升治理水平,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龙、学生工作处处长林炜分别做表态发言,两家单位表示将迅速按照学校党委反馈的意见启动整改工作,切实以整改推动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