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稿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845

近日,省纪委监委公布全系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主题征文活动获奖情况,我校纪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全省共两所高校获此表彰),魏宁海、赵欣悦、陈伟三位同志作品获评“优秀奖”等奖项。

此次征文活动是省纪委监委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精神背景下,开展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激励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行职责。

    校纪委在认真开展专题教育的同时,积极响应征文活动号召,精心组织全校及附属医院、独立学院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与征文,共征集作品62件,经校内专家评审推荐,选送32件优秀作品参加全省评选。通过此次征文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丰富了干部队伍建设的形式和内涵,极大增强了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