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589

78日,校十六届纪委六次全委扩大会暨二季度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在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石金楼,校纪委委员,一附院、二附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康达学院纪委主要负责人和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各附属医院和康达学院纪委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组织开展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辅导。参会委员围绕下半年纪委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石金楼书记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做重要部署,他指出上半年全校纪检监察系统在把握政治监督、开展专项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创新廉洁教育等方面不断实践探索、总结经验、发挥效果,为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提供了纪律保障,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下半年要通过持续深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政治监督要求;加强廉洁教育引导与执纪问责统筹结合,强化“三不”一体推进体制机制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能力、平台软件硬件同步提升,发挥监督实效等三个维度的扎实工作切实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他强调,要在维护校园良好政治生态、推动监督工作深细实、发挥信息化赋能作用、强化问责制度体系构建、推进巡察全覆盖、严格队伍建设要求六个方面持续发力,力争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