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组织召开党风行风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3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20622日下午,二附院党委在萨家湾院区大礼堂,组织召开了党风行风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另有部分科主任、护士长在迈皋桥院区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医院纪委书记谭晓主持。

会上谭晓书记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纪检监察办主任许立新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讲为内容做警示教育宣讲。

医院党委书记季国忠就加强医院2020年党风行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医院党风行风工作,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以“三不”一体理念、思路和方法推进反腐败斗争。认真对照年初已经签订的《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书》,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教育管理,加强行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建设。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正确对待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以更高质量推动医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