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赴医政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

发稿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756

    616日,校党委巡察三组在医政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巡察三组全体成员,医政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政学院院长钱东福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三组医政学院组组长石金楼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对深入全面做好本轮巡察并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充满信心。他要求学院党总支和巡察组共同担负起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提高正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深刻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和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四个方面,全面如实地查找问题,强化问题整改,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医政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增强政治意识,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严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强化政治自觉,实现以巡察促发展的根本目的。

    会后,巡察组对医政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听取了学院党总支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