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428

63日上午,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石金楼,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及第三轮巡察组全体成员、本轮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金楼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第三轮巡察工作组人员任命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王长青书记对前两轮党委巡察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党委巡察既是党内监督的常规工作,也是强化党对学校各项事业领导的重要抓手。他强调,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坚持党的领导、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做实做细巡察具体工作等三个方面,推动第三轮巡察的深入全面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冲刺“双一流”奋斗目标打下良好基础。石金楼书记随后围绕省属高校巡察工作要求为巡察组成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部署巡察驻点工作。

学校党委将于6月8日起对康达学院党委、医政学院党总支、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驻点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