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纪委认真做好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二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监督

发稿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478

根据南医大纪委、监察专员办《关于开展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专项监督的通知》精神,2020518-20日,二附院纪委监察为认真做好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二临研究生复试(第一批)录取工作,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依纪依规依法开展了招生录取工作的监督检查。

2020年二临硕士研究生复试(第一批),共涉及肾脏、儿科、普外、泌尿外科、烧伤整形、呼吸、心胸外、麻醉、心内、肿瘤、妇产、消化、血液、内分泌等14个专业,53名考生通过网络远程视频形式参加了复试。根据二临党政办制定的硕士复试(第一批)安排,二附院纪委监察统筹安排六个场次专职监察员现场参与全程监督,努力做到监督全覆盖。确保每个场次严格执行规定程序,做到整个复试流程公开公平公正,无违纪违规现象。

    根据学校纪委和监察专员办的要求,每场次复试结束后,二附院纪委监察能及时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报告现场监督工作情况,及时填报《监督事项报告表》,并结合校纪委“互联网+监督”的实施方案,运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动态防范信息平台,实现监督工作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