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六届纪委第五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420

      1230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十六届纪委第五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纪委第四季度例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石金楼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及一附院、二附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康达学院纪委主要负责人、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校纪委委员进行年度述责述廉。校纪委和二级单位纪委分别汇报本单位2019年纪检委工作情况。石金楼书记对各项汇报工作进行总结讲评,认为校纪委委员在学校党员干部中起到了标杆和示范作用,对各单位纪委工作取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会上,石金楼书记传达了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纪检干部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明确纪检监察工作定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纪检工作常态结合;要熟练掌握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制度建设;要积极开展预防性和各类专项监督检查,杜绝各种违纪违规问题的产生;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营造各二级单位良好“小气候”,进而促进形成学校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的“大气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