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教育现场会

发稿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462

    1218日上午,我校在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教育现场会。校领导王瑞新、鲁翔、李建清、马水清、徐珊、季勇,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及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展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主题展览。在参观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展览的过程中,与会人员通过集中展示的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典型案件,深入领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了解了对各类违纪违法典型问题的惩治措施及预防腐败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


   

    随后参观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通过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等人物的先进事迹,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了“见贤思齐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的涵义。


   

    学校始终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现场会是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校将持续加强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锤炼、纪律要求,维护清风正气的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