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二组向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反馈巡察结果

发稿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487

109日,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在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分别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派驻南京医科大学监察专员石金楼,党委巡察二组部分成员及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总支)委员、学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药学院院长韩峰、护理学院副院长许勤主持。

本轮巡察已先后对基础医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驻点工作,共访谈师生232人次,发放民主测评表213份,开展走访调研7次。

反馈会上,石金楼书记代表党委巡察二组反馈巡察意见,指出三家被巡察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四风”问题整改、实验室安全管理等8个方面存在的29个问题,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

石金楼书记强调要把落实本轮巡察整改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机会深刻剖析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坚持解放思想,抓重点、难点,做到真改、真落实。各单位要通过巡察整改和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师生合力、激发自身活力,不断谋求事业新发展,使党员群众深刻感受到主题教育的积极成效。
    
反馈意见宣读后,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药学院党委书记江宁玉、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代表所在党组织做表态发言,诚恳接受党委巡察组提出的各项问题,并将积极按照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的要求抓紧抓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