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516


527日,校党委巡察二组巡察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二组组长石金楼做动员讲话,药学院院长韩峰主持会议。

校党委巡察二组全体成员,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科室、学系(室、中心)负责人、副高职称以上教师、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石金楼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巡察工作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制度安排,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强调要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本次对药学院党委开展的巡察,重点要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二级学院存在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将通过巡察着力查找学院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领域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贯彻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及科研经费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等专项工作组织检查督查。将对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的有关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巡察进驻前,已经通过巡审结合、纵向联动的方式,与校内相关职能部门核实了解,对学院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摸底,将通过驻点巡察进一步查找相关问题的具体表现巡察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力求找准找实问题,确保取得实效。

药学院党委书记江宁玉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实事求是汇报情况、接受巡察。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认真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

会后,校党委巡察二组巡听取了药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