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组织召开全院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会议

发稿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589

根据二附院纪委监察2019年度工作安排,44日上午二附院纪委监察在姜家园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全院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医院纪委委员、监察干部、各党支部兼职纪检委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简睿主持。

会上,首先由纪委副书记简睿组织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接着,监察室(行风办)主任许立新作了医院纪检监察(行风)2018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了2019年医院纪检监察(行风)工作;纪委书记谭晓再次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党风、行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方案(2019年度)主要精神;重温了《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六条禁令”》和《南医大纪检监察干部守则》《南医大二附院纪检监察干部守则》;并结合南医大纪委和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2019年工作要点,对医院党风行风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党委书记季国忠到会并讲话,对医院纪检监察(行风)工作和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2018年度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纪检监察(行风)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二要了解现状,分析原因,落实措施;三要“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到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医院党风、行风、作风建设,每一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都要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