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周学月讲”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546

319日下午,我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以工作坊形式,围绕近期工作内容,专题学习招投标采购管理规章制度。校审计与法务处招投标管理工作人员从招投标管理制度、采购方式及适用范围、招标采购流程管理、案例分析等方面,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解读了在招投标管理工作中的法律依据和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

2019年以来,南京医科大学纪委紧紧围绕模范机关建设和“打铁必须自身硬”行动要求,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在2018年开设12期纪检干部工作坊的基础上,以每两周组织业务学习、每月开展专题宣讲的形式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意识、提升知识能力水平。下一步,学校纪委还将把校纪委委员、兼职监察干部全部纳入受训范围,通过系统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