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六届纪委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9-02-19浏览次数:458


117日,我校召开十六届纪委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全体纪委委员,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康达学院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石金楼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纪委在宁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第四季度片区例会内容精神。校纪委组织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全体纪委委员在会上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对联系点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情况。附属医院、康达学院纪委汇报交流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

石金楼书记通报了2018年学校纪委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2019年全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思路,要求全校要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总目标;持续加强“打铁必须自身硬”,配齐人员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主动深入群众,拓宽宣传监督渠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