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刘晓宾一行来校交流

发稿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542

   1225日下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晓宾带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接待了来宾。校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石金楼书记代表学校纪委对刘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纪委监察机构设置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从积极拓宽监督渠道、推进监督方式转变、着力开展廉政风险点防控、建立校内监督履责纪实、积极协助党委开展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加强意识形态监督以及尚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刘晓宾书记感谢我校纪委毫无保留的工作经验介绍,对我校在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开展“五位一体”的监督管理模式表示赞赏。并就如何进一步规范执纪监督问责程序、开展好巡视巡察工作、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校一般性谈话室,详细询问了规划立项、方案设计、改造装饰、经费预算以及运行管理模式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