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二附院作警示教育讲座

发稿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423

10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应邀赴二附院作“以案促廉,坚守底线”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石金楼书记对新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从认清形势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行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正视客观存在问题,增强深化党风行风建设的迫切性;完善机制体制,推动党风行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恪守医德医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等四个方面与大家作交流。围绕如何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石书记谈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并和大家一起算了一笔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自由账、亲情账。

最后,石书记对二附院院全体医护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只有不断学习,才能锤炼党性,才能坚定信仰。二是要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三是要遵纪守法。相信只要大家严格自律,踏实做事,清白做人,领导带头,医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讲座由二附院纪委书记谭晓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护士长及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群等2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