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党委巡察工作培训会

发稿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498

108日下午,我校2018年党委巡察工作培训会议在德馨楼举办。校党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一组组长石金楼同志主持。

首先,石金楼书记作培训动员,他从《南京医科大学内部巡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入手,结合《江苏省委关于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意见》,提出了总体工作思路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委巡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二是正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严格按照巡察方案的内容,不要蜻蜓点水、要找准问题、及早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三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工作组成员要讲纪律、守规矩,为人师表,恪尽职守,加强工作配合,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巡视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同志宣读了《关于任命南京医科大学党委第一轮第一批巡察工作组成员的决定》。

会上,我校曾经参加过省委巡视巡察工作的三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参加省委巡视工作情况和体会。附属第二医院纪委办许立新主任以《严守纪律、忠于职守、认真负责、敢于担当》为题、学校财务处宋宇副处长以《加强内控监督,发挥审计特长》为题、后勤管理处吴文明副处长以《校内巡察工作建议》为题,汇报交流了参加省委巡视工作的收获和思考,并对我校即将展开的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与会同志还就如何启动工作机制、加强与被巡察单位的工作沟通交流、工作方案的进一步细化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