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审计工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92

928日上午,纪委审计工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同志和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座谈。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并交流了感想。片中多位省部级官员因腐败问题、违反八项规定四风问题堕入违纪违法深渊的事实教训给大家以深刻触动,支部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时刻不忘信仰和追求,要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四个意识”。

纪委同志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标准,持续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审计法务处的同志从专业出发,提出要保持审计工作独立性,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作用;工会同志从维护广大职工利益的角度,提出在日常工作中要防止好心办坏事。

石金楼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把锤炼党性作为永远在路上的要求;三要尊崇纪律,强化纪律意识;四要牢记为党奋斗、立党为公。

会上作为今年第八期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坊,石金楼书记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会后继续深入认真学习《条例》,加强纪律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学习表率作用。